2008/01/27

「來得集」謝志偉新書發表會

四年前,謝志偉局長因母親驟逝而出版了第一本中文書,「來不集Life Book」;四年後,正值如此政治氛圍,謝志偉再度寫就這本文學創作「來得集」。「來得」取自英文的Light, 代表著光線與光明,因為這些文章都建立在他堅持台灣的未來必定充滿光明的信念上。而「來得集」自然也是「來得及」,只要意志夠堅強,熱情就不熄,人生就有意義。再怎麼遲,只要不停歇,都來得及!

2008.1.26舉辦第一場新書發表會暨簽書會,雖是陰鬱濕冷的早晨,熱情前往為謝局長加油打氣送溫暖的朋友擠爆了現場。主辦單位非常用心安排安排了八段貴賓演講及演出:辜寬敏、圓神社長簡志忠、流氓教授林建隆、台灣雅歌合唱團、酥餅與妙子部落格、陳明章、李鴻禧、吳念真。現場並發起捐書給偏遠地區小朋友活動,由謝志偉先拋磚引玉捐出十萬元,百萬捐款目標隨後在現場熱心捐助下順利達成。前所未見,一場笑聲、驚叫聲、掌聲不斷,同時也盈滿淚水,還有大合唱的簽書會。(收聽時請注意調節音量)